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大河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碳带, 不干胶标签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服装防盗标签/珠宝首饰标签/防盗吊牌/正方形30MM*30MM
服装防盗标签/珠宝首饰标签/防盗吊牌/正方形30MM*30M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0服装防盗标签/珠宝首饰标签/防盗吊牌/正方形30MM*30MM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6 20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服装防盗标签/珠宝首饰标签/防盗吊牌/正方形30MM*30MM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行业标准
尺寸: 30MM*30MM 适用范围: 防盗范围
使用膜类: 空白 使用面材: 合成纸
型号: 010 规格: 可定制
商标: Dhm 产量: 1000000

“服装防盗标签/珠宝首饰标签/防盗吊牌/正方形30MM*30MM”详细介绍

它是一项用于检测非法物品流动的理想识别技术。
今天,全球各地的零售商都面临着如何在日常运营中,尽量节省开支并增加收入带来的挑战。
为了保证业绩及增加利润,零售商需要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,减少商品失窃,同时增加开架销售的机会。
经营先讯美资和保点的电子商品防盗系统(EAS)旨在助力零售商应对这些挑战,产品具有性能卓越、经久耐用、使用简便、外形美观的特点。
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声磁技术和射频。
通过这一最有效的防盗技术,EAS系统帮助全球各地的企业减少因为存货问题而导致的,每年达数十亿美元的损失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